Skip to main content

Self Reminder 1

當你勇敢表達你自己
不要覺得有任何的抱歉
你不喜歡聼是你的事
講是因爲你傷害了我
而同時間 我又選擇相信你
我會選擇寬恕
而希望你
也會選擇聆聽
不逃避責任

送給那些過去到現在
又愛又讓我心痛的人們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當別人沒有同理心
請不要和他一樣
犯同樣的錯
因爲 他沒經歷過你的痛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Just for self reminder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又回來啦!

2023.05.24 (三) 消失了三年,又回來寫博客啦哈哈哈 時間過得很快,還有最後一年就師範畢業了!這三年發生了很多事,但是都靠著主的恩典,一個個都度過了。現在的生活,忙得很!經歷著轉換兼職的生活,除了平常的學業需要顧,然後協助新開的音樂學院開業,成爲鋼琴老師,然後還要練鋼琴練古箏準備接下來的演奏考試。 這三年的點點滴滴,我有時間再慢慢書寫整理下。接下來的博客,會以更新日常當下的生活爲主,分享有趣或值得深思的回憶。這個也是神父最近給我的功課,要我每天/兩天一次花點時間,根據五個神操步驟來審查生活,並把心得記錄在日記(神操步驟有機會我會再更新一篇文章來做分享)。但我又很懶惰寫字loll,就以更新博客的方式來記錄吧哈哈,一舉兩得! 做音樂老師是很需要時時充分自己的。畢竟他不是死背的科目,需要靠很多的創意來進行教學。爲了改次教得更好(希望啦),這幾天就報名參加了Dalcroze工作坊,UM舉辦。今天仔細回想,有幾件事需要感謝主: 1. 英文不好的我,竟然能大致上理解外國老師所傳授的内容,能跟上他帶領的活動。 2. 認識了幾個朋友,全部都是很厲害的音樂人。這時就會覺得,原來此時此刻也跟他們平起平坐了 哈哈哈 (誤   本來還很怕去那裏會很閑很寂寞,因爲是一個人去,但難得找到比較合拍的朋友,真的滿感恩。神真的很懂我心裏的顧慮 上完課了後,就像以往一樣過去住家附近的商場練琴啦。這次一口氣練了LTCL要彈的全部曲子,一共八首。彈完了,頭也開始頭疼了,因爲很多都還彈不好,很多還需要花時間慢慢練 haizzz  沒關係,反正離自己set的時間還有四個月,經過了今天overall check,我再努力下吧 回到家後,就忙下家務,然後刷下手機,看下今天剛認識的朋友的profile。有一個因爲活動關係,有了肢體上的接觸,對他還蠻有好感的。不過,又感覺他太斯文了,怎麽想都覺得怪怪的。但是,不一定要做情侶的嘛哈哈哈 做好朋友也可以的對嗎~ 無論如何,還是那句話,一切讓神帶領吧。 好啦現在去睡覺,不然怕明天又像今天一樣,差一點要遲到。明天7.20am準時出發。晚安!

謝謝 (一)

謝謝你,有你的這些話, 即使學業感情不順, 我會繼續加油。 #人不需要膚淺的安慰鼓勵 #人只需要陪伴支持 #前同事